Plante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

2017122022:22
其實我頭髮算多的,但我一直飽受頭髮的問題,

如果跟我一樣有頭髮問題的姊妹們,都有了!

很適合用Plantu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



Plante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

它是針對20~39歲,懷孕時期與生產後,因為營養不足、壓力與荷爾蒙轉變,

造成頭皮脆弱現象的年輕女性



我開始有頭髮的問題是生產完第二胎跟第三胎,

雖然有人說生產後經過一段時間…頭髮問題就會自然改善 ,

但是生完二寶跟三寶後,頭髮的問題非常嚴重!!!

看看每日梳頭髮所掉下來的髮量






每天梳完頭髮,我看到我的頭髮問題,都覺得我快掉到快沒頭髮了

 

先來介紹這款Plante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
它取用方法是壓口的,這種瓶口還蠻適合攜帶外出,或外宿時帶著!也不用擔心會擠出來

像我頭髮比較長,大約長到腰部,需要用的量也稍微多一些,

它的壓頭設計,可以自己控制需要的量





而這罐Plante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是透明無色的,

聞起來有清新淡雅花香味道,味道很舒服,對於孕婦使用不刺激
 





 

裡頭有微量營養素包括維生素(H)、礦物質(鎂、鈣)、微量元素(鋅)和次生植物成分

  • 咖啡因可以強健髮根,改善髮絲健康狀況
  • 生物素可以補充髮根能量,維持健康
  • 鋅是頭髮中最重要的微量元素
  • 鈣與鎂可以讓髮根更強韌
以上都是確保頭髮生長的所有過程中有足夠的能量,
 

 

在產後頭髮問題真的很嚴重的,

就真的很需要這種洗髮露

然後Plante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在搓洗時泡泡也很濃密,



(頭髮的問題真的很嚴重,已經梳完頭髮了…洗頭髮也是有頭髮)

 

而且在用洗髮露的過程,有別於一般洗髮精,一般的洗髮精只有清洗的功效,

Plante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洗髮時,讓洗髮露停留在頭髮上120秒,

它也有也強調"保護頭髮也該像保護肌膚一樣"

然後頭髮上的泡沫綿密好沖洗,

除了柔順感之外,頭髮吹乾後的髮根蓬鬆、頭皮清爽

洗髮又可以讓頭髮享受健康!
 
我持續使用了一陣子,覺得頭髮有明顯改善髮絲斷裂與頭皮不健康的問題

有補充所需營養,果然變得比較健康,

不會像之前頭皮不健康,髮絲容易斷裂
像我這種每天3打一壓力大到,天天理智線斷,又加上睡眠不足的媽媽

真的再適合不過了

 

身為全職媽媽的我,每天哪來那麼多時間保養自己的頭髮,

連好好洗個澡,都是奢侈

但使用了Plante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

讓我真正體會到"保護頭髮也該像保護肌膚一樣的重要"

有健康的頭皮,才能擁有健康的頭髮!

 

 

用了Plante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讓我的頭髮好健康啊!!!

屈臣氏獨家販賣:→這裡買

 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